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感谢大家

1800粉了,非常感谢

没有想到还会有这么多粉丝的一天

主要感谢宝贝、小纯(全网有多少爱纯姐姐?)和纯妈啦,所以精分少女的故事还是会继续的。

但是更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喜欢我的文字推荐给了大家,也要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你们。如果给你们带来开心快乐以及一点点感动那就太好了。

这几天也有发生一些事情,所以也让我再次思考我为什么上lofter发文和写文呢?

大多数文手都要有一颗敏感且细腻的心吧,有一点点感触就联想出一片天地,之前和我的在“小贾是瓜还是花”这个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的亲姐妹 @听诊器女孩 在聊天的时候说,写文就是“用心血化作灯芯”的过程。随后我们俩都经历了一些事情,烦恼困惑自责以及无那个啥语。

我想来想去我还是想为我自己的文字负责吧。

例如写了一半的还有想法那就写下去,没有想法了不要为写而刻意去写。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水平,尽可能在文字里让人感受到一些美好的东西。还有就是保护好自己也绝对不要伤害他人,尽可能避免犯错,有错要马上整改。

用心血化作灯芯,每个人光芒各异,但是你正好看到我,留意到我,感觉到我和他人不一样,这我就非常感激了。我的灯光可以亮多久我不知道,但是其实你来不来看我都会按照自己的想法亮下去,燃烧我自己的想法和思路。我其实没那么容易熄灭的,能让我不亮的只有我自己,我去别的地方发光发热了。

所以说“负责自己,追求快乐”就是我在所有圈里的人生信条了,也希望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们也快乐!

快乐最重要啦。找四五个兴趣相投(磕一个cp很重要)的小伙伴大家每天一起扯扯淡,对骂一下彼此,然后再看看咱儿子的杂志图,抡抡博,集集资,就又是快乐的一天。

所以祝每一个小仙女都快乐!

评论(38)
热度(66)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