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王了异你女儿手机里都是什么玩意 (三)

其他文请点击:妮妮的冰淇淋菜单


*一切都是作者瞎扯,和正主无关。

*含zdj和hqfg,本话有一点hqfg ,还有一点0→1,大家看破不说破还是好朋友

*请不要在红豆留言cue到 异、坤的其他cp名哈


前文链接:【异坤】真的挺好

有点长第一话:王子异你女儿手机里怎么没有异坤?

更长的第二话:王子异你女儿怎么磕皇权富贵?



点击右边最长的第三话:王子异你女儿手机被没收了吗?


后记:


王子异 你女儿 手机系列暂时告一段落。这个因为发微信引发的cp混战就以这个方式结束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满意啊

说到底 坤坤总是做的很多 说的少 子异是做的很多想的更多在意的又很多,结果我们的宝贝就是做的多想的多在意的多(磕的多)然而说的多超级多

总会有人在青春期的时候为父母的婚姻担心吧,也会有人想要知道他们当初为什么要生下我呢,他们的爱情可以走多远呢?会出现问题吗?一旦出现问题我支持谁?会有人来破坏吗我要守护他们吗?

最后又——我是不是想的太多了,我好多余啊……

那都是因为小尤唱的那句


“太爱了”


我们这些纯妈也太爱了。

但是爱情和cp的区别就在于,他不是以同框或营业为判断标准的。爱就是爱,是不会被轻易动摇的。我们的 1k 可是百年最 rio啊!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们有缘接着写~


点击 #王了异你女儿系列#可以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评论(99)
热度(673)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