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今日的看图说话
cr:图片logo
某种AU
全虚构 切勿上升真人

*
20天只剩下1天。
九个人只剩下两个人。

疼痛和脱水让他产生幻觉,他看到男人的身影,还看到已经离开的队友不知从何处伸来的手,缠绕上他的身躯……
天已经没有昼夜的分别,不详的红光穿透大气直逼着躯体,混合着空气中血腥与腐烂的味道,宣告着这个星球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用你们九个人的忠诚,拯救百分之百的新世界。”

当初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很想吃之前没吃到的那个…”
“你还要吃多少啊,轻盈的起来吗?”
“我觉得人生在世尽兴就好了,男人不在乎什么得失。”
“所以说这些就没用……来,宝宝,抱抱~”
“我已经长大了啊,别抱我!”
“对于我这种智商担当这种问题还要问?”
“诶,这个蛮厉害的,我想学诶……”

要是时间倒流……

又是那双温柔地包容一切,却除了自己全无一物的眼睛。
他的意识逐渐恢复清明,终于说出最终的命令:“我以队长身份命令你,抛弃伤员,在限期内携带目标物返回安全区,完成任务。”
对方没有回答。
他生出些凄然的笑意,“只剩我们俩,或许我已经称不上队长了…”
男人握紧他那布满红疹和瘢痕的双手开口了:
“你依旧是我的队长……但你知道,我不能——”
“那就,”他用上胸腔最后一口多余的气力,梗起脖子,与那双眼对视,然后微笑。
努力笑得甜美缱绻。

“我以……爱人的身份,恳求你……”
“……实现我的,愿望…”
“让这个世界、不……让你和我一起生活过的这个地方,继续地……”

那双眼再不能平静。
他的心却突然坦荡安定。

*
“做梦了?”
“……嗯。”
“?想说吗?”
“美国大片一样的梦……世界末日之类的……”
“那还挺刺激。”
“并不好,最后……最后要做抉择的那种。”
“哦?”
“我问你,如果是你的话,就是是咱俩,我要求你进行选择,你会怎么做?”
“梦里有我吗?……如果是我的话,肯定选你希望我选择的那条路。”
“果然呐……”
“?”
“我们最终还是可以拯救人类的啦~”

如果是你的话。
一定会实现我的愿望。

“但是我最终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哦?”
“所以继续睡吧,很晚了。”
大手揉了揉头发,动作又轻又暖。
晚安。

-fin-

突然想到的全员()梗,纯粹脑洞,别骂我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