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明明最近没有时间更文(dbq,却还一直在缓慢涨粉,感谢新朋友&老朋友
无以为报,随机掉落看图说话小段子感谢大家,也算存梗,顺眼了扩写。(主要是虐梗不能再伤害xjm了)
今天的眼镜帅哥,图视频里截的。

*
正在头等舱休息室里看一份恼人的报表,秘书带来更恼人的消息。
“突遇雷暴,航班延误,时间未定。”
他只好皱起眉,把眼神从报表落到秘书脸上。

秘书小张跟了两年,知道总裁是大富大贵大善人,从未多说过一句责备也未见过架子。
会让他头疼的只有一件事。
小张看着那双望着自己的柔和双眼,汗如雨下。

“…小张,你说说怎么办。”
小张回忆起来资历不算最出色的自己当初是如何竞争到这份高薪工作——
【我老婆是狮子座…】


今天大明星在首都开演唱会,未开场就发生一件怪事,有人用超高票价收购内场一二排,并补偿后续其他地点演唱会内场门票及交通费。
等到开场更是怪事连连,内场一二排放满了红艳新鲜的玫瑰花,幽香四溢,舞台的灯光还未亮起,已经红了一片。

大明星的舞台灯光闪烁,舞姿和配乐动感十足,时而迷幻,时而冷酷……
本该那样。
此刻舞台被一圈红花包围,颇有点某某年度优秀职工表彰大会的样子。

大明星一出场看到映在眼前的花瓣,一个邪魅的表情飞出去引无数迷妹尖叫晕倒。

等总裁到家天快要亮,走过几百米的门厅客厅走廊,终于到卧室。
收拾完毕,轻轻开门,蹑手蹑脚,循着黑暗,听到一声——
“啧。”
“回来了?”
“你干的什么好事?”
“你觉得我是小孩子吗?”
“还会在意你放我鸽子这种事?”

古语有云,不,张秘书有云:
“闯了天大祸,
笑脸不能弱。
结果会如何,
全凭嘴上说。”

总裁眼神软到不能再软,嘴唇抿起来是个清浅到最亲近的人才能感受到的笑。
“回来了。”
“好想你啊。”
“不,我才是那个小孩子。”
“我很在意没能去你的演唱会。”

演唱会后的疲劳和空虚突然涌上大明星的脑门,他的意识跌回了羽绒枕头,被枕头干燥柔软地包裹起来。
然后有一双手从背后环上来,没有抱得很紧,只是松垮垮地环着。
大明星往后蹭了蹭,稳稳地“坐”在了对方曲起的大腿上。

“…真拿你没办法,这么幼稚。”
“对啊,再睡一会儿吧,今天辛苦了。”

-fin-

《送你99朵玫瑰花》的后遗症

评论(9)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