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奇怪的富二代竹马地下情AU

就是这么俗这么雷,突如其来的脑洞


 


 


多年竹马竹马,转型不容易相处更不容易。“凭什么?你之前一直都这样对我的。”“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搞得不愉快了,那就不见面冷静两个月,可惜两家太熟悉——说这几天是“立冬前最后的暖和日子”,大人们一拍即合,找了蔡家在郊区的一个阳光灿烂小院子,办烤肉趴。


好久不弄烧烤架,蔡爸爸半天没收拾好,废好大劲儿,王家的姑父去帮忙。蔡妹妹今年9岁,正是喜欢干活儿的年龄,帮着蔡妈妈和王家哥哥的妻子串肉串。王家的姑姑在远处打电话,哥哥抱着小宝贝看看这里那里。


王子异洗好蔬菜拿来,看到蔡徐坤转身进屋。


蔡妈妈问:“去哪里呀坤坤?”


蔡徐坤说看你们盘子不够我去拿一些,还有纸巾。


 


他人一走,王子异的嫂子先说话:“坤坤这次回来几天?他做明星好累的吧?”


“哎,就一天吧,真的累人,前几天通宵排练的。”


这样的家庭孩子怎么都不听话,王子异也在当演员。


架子弄好,蔡爸爸擦汗:“他当个明星累得要死,真不希望他吃苦。”


王家姑姑走过来:“哪里?我看小坤前几天新歌舞台很漂亮,我的圈内朋友都在朋友圈夸他。”


“子异最近在忙什么?”


王子异正在用手帕给蔡妹妹擦汗,就听到姑姑替他回答:“录一个公益节目,传承传统手工艺的。”


“那蛮好。”


蔡妹妹抬头:“谢谢子异哥。”


王子异起身,笑笑。


大人又说,“也不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可以停止胡闹。”


王子异说自己要去帮蔡徐坤拿,转身也进屋。


 


进屋看到蔡徐坤躺在沙发上看书,他以前的家,自然有他的书。王子异看着他浅金色的头发,直接问:“是不是漂了?”


蔡徐坤没理王子异。


王子异走过来,也不碰他,只是看他,再问:“是不是漂了?”


蔡徐坤终于出声:“别人看到都先说漂亮,你就知道问这些。”


王子异语气软下来:“我当然也觉得漂亮。”


这样说话太累了。当初还是最好的朋友时怎么就能不累地对话?


 


王子异坐到蔡徐坤身边,蔡徐坤单手拿书,空着的手垂在膝盖上。王子异把自己的手伸过去,没有握,只是用手背靠着对方手背。手背与手背相触,别扭又暧昧。


蔡徐坤放下书,看王子异。


看了一会儿就捞王子异的脖子接吻,嘴唇舔了几下,手就从衣服下摆摸进去,放在对方腹肌上。唇被亲得黏黏的,只是两个人都睁着眼。蔡徐坤眉毛也染了金棕色,像个华丽的雕塑,王子异感觉鼻腔发酸,捉蔡徐坤的手:“真的好好看。”


蔡徐坤闭上眼,转头,伸舌头,送上热吻。


王子异又说:“还要送盘子呀。”


蔡徐坤僵住。


王子异换成双手捧着他的脸,亲亲眼睛,亲亲面颊,亲亲唇角。


蔡徐坤说:“我脸都湿了。”


他扭了扭身体,其实两人的下身鼓起来了。


王子异悄声说:“烤肉结束总要午睡的。”


 


烤肉结束收拾到最后,只剩他俩。妹妹长大了只能睡蔡徐坤的房间,空着的只剩妹妹出生后的儿童房。走进去,小床玩具小马都还在,妈妈专门留下的。


最近的卫生间在房间外的走廊尽头。


蔡徐坤又有点不高兴了。


王子异说:“……这个小马还挺好的。”



—我去研究小马—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