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我知道我失去你了 - 脆弱少女组

一个推歌为主的后记:

其实我写《失焦》两个人凌晨三点去全时一直听的这首歌

后面实在不知道结局怎么延续换成了水星记 因为觉得 水星记很搭很搭1k二人…小柚老师还在泡泡圈唱过一次。
但是推的这首歌很符合那个夜晚,k知道自己马上要失去1,处于沉溺和自我欺骗的感情。没想到得到了山西人非常旁敲侧击的表白。
另外微博上有bro说,最怕就是“真的是剧本怎么办”
剧本只是框架,既不能无中生有,也不能消灭一切。能看到的看不到的东西多了去了,但为什么让人zqsg,为什么让人感同身受,一定是因为诞生了真的感人的东西。
这篇文当然是个隐藏的he结局了!1都说“一会儿见”了!


站在k的角度写1,一开始是对1温和善良的偏爱,后面是对k深邃内心的挖掘。每一次看他们的采访,就觉得1浸润了多少爱才能这么温厚,k遭遇了多少才能这么玲珑。所以希望…

一定要一起出道!!!妈妈还等着写你们同居生活呢!!!!


另外…我真的是段子&甜文写手啊。很少开虐的……可以看看我写的 cp群像霸总文学

评论(16)
热度(11)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