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很多糖飞来飞去
我这个人就很难感同身受

我喜欢的时候
第一次学唱eiei 别人都是同公司的在一起唱
他扭过去和B班的金逸涵一起练,你站在他身边也转身过去和他们公司的一起练习
小组对决之后,BBT的小伙伴过来找他,昊昊在你对面,农农在你身边,你们靠在一起,静静地听弟弟们说话。
农农得第一内心很慌张吧。
昊昊这次舞台发现了自己缺点。
远处的朱正廷在安慰哭泣的仓鼠。
孙浩然和金逸涵过来找他大概也知道自己要回家了吧。
没有队友和公司的你,和他靠在一起,听着周围人的想法。
在这个生存战的节目里。
这就够了。

正片里播了,我看到了,我合理地推测了下,这就够我坑底躺平了。

评论(13)
热度(23)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