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真的挺好

其他文请点击:妮妮的冰淇淋菜单


*好久不见了朋友们,迟到四天的父亲节贺文,不知道为啥很想写有娃梗

*复建产物,瞎舞一舞,一切都是脑洞和正主无关,chapter3 青春期躁郁

*正经的以后再写吧~~


chapter 1 裙子和妈妈


我进了幼儿园才发现,别的小朋友的妈妈都和巧虎的妈妈还有佩佩猪的妈妈一样,是穿小花连衣裙、戴珍珠项链和蝴蝶结的。

爸爸总是说:“这个世界上有红色的花黄色的花,有白色的蝴蝶蓝色的蝴蝶,那么妈妈也是不一样的。”

这明明就是骗人,他们的妈妈都一样,我的妈妈就和他们的妈妈不一样。


发现爸爸骗人的那天,我不开心。但阿姨把我接回家的时候,我看到了好久不见的爸爸正在沙发上看电视。

“爸爸!”我换上阿姨拿来的拖鞋蹬蹬蹬跑过去,看到他就开心了。

“小公主!来爸爸抱。”爸爸有一头漂亮的金色头发,卷卷的,就像艾莎公主一样好看。

我被他抱在怀里,他亲了我好多下。我问他你在看什么呀?

“在看你…妈妈的采访。”

果然我的妈妈就在电视机里,穿着漂亮花纹的衬衫,黑色的头发闪闪发光,像王子。

“爸爸?”

“怎么了宝贝?”

“为什么我的妈妈和巧虎的妈妈、佩佩猪的妈妈都不一样,其他小朋友的妈妈都和他们一样,为什么我妈妈不戴蝴蝶结、不戴珍珠项链也不穿连衣裙?”

我仰头看着爸爸,爸爸也看着我。

他眨了眨眼。


然后爸爸陪我玩了好一会儿,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人,我们一起玩白雪公主的游戏,他是公主,我是小矮人,我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妈妈要是回来就可以演王子了!


第二天我回到家,发现客厅没有人,我去爸爸妈妈的卧室看了看,也没有人。

然后我打开自己房间的门。


“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儿啊!”

“白雪公主的后妈呜呜呜呜害怕!”

“宝贝,别哭啊,是妈妈啊,是妈妈。”

“妈妈……救命!救命!”

“王子异,快把你假发摘了!你吓到孩子了!宝贝,不哭啊,爸爸在这儿呢,你看这个不是白雪公主的后妈,是你妈妈。”

“呜呜呜呜呜,不是妈妈,妈妈不穿裙子……妈妈不是长头发……”

“妈妈现在就脱了!宝贝不哭不哭。”


我一边吸着鼻涕一边打着哭嗝,脱掉裙子擦掉口红的妈妈把我抱在怀里,轻轻摸着我的背给我顺气。

“宝贝,对不起,妈妈吓到你了。”

我想到刚刚那个可怕的“妈妈”,一扁嘴又要哭了。

“宝贝,对不起,你的妈妈不能穿裙子,不要难过啊,宝贝。”

我转过身把双手放在妈妈的脸上。

“他们的妈妈都像巧虎的妈妈佩佩的妈妈——”

“——可是我的妈妈像王子一样!超级帅!不要穿裙子!”

爸爸拿着冲好的奶走过来,“谁教你‘帅’这个词的?”

“妈妈每次看爸爸在电视上唱歌就会这么说……”

“是~~吗?”

“还有幼儿园的小晴老师上次看到有妈妈的书也说‘帅’。”

“啊?”


*

“哈哈哈哈,这段视频我永远珍藏,‘王子异女装把女儿吓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坤坤,别说了,宝贝哭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

“我觉得你更适合这条裙子,刚刚宝贝也说了。”

“别耍赖啊子异,你穿着不好看就不好看吧,干嘛要让我穿?”

“宝贝想要一个穿裙子的妈妈啊。”

“诶?我是爸爸你是妈妈啊兄弟!”

“当年我为什么愿意当妈妈你忘记了吗坤坤……”

“你别来不来就——”

“穿给我看吧坤坤……”

“我·不·要!”

“好不好嘛……”

“你别这样,好痒,我不要~”

“穿嘛~”

“……你干嘛!”

“我亲自上手吧~”


chapter 2 卫生巾和爸爸


“宝贝,吃饭了。”


等我坐在餐桌上,发现今天的气氛有点奇怪。

首先今天我爸和我爸爸都在,这一点就很奇怪了。现在是6月份,往年的这个时候,他们都应该在地球的另一边出席各种秀,就算能回家应该也只有一个人陪我……

我低头吃了一口饭,马上感觉到有人在盯着我。

我抬头,他俩又同时低下头吃饭。

没人说话,好奇怪。


小腹突然一阵绞痛,我放下了碗。

我爸说话了:“宝贝,是不是很不舒服啊?”

我还没回答,爸爸又开口了:“是不是肚子疼?想不想吐?”


原来是!

“你们怎么知道的!”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在心底升起,我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确实很不舒服,我皱起了眉。

“宝贝,我们是你最亲近的人,这是你身体很正常的变化,我和你爸爸是必须知道的。”

“对,我们都很……高兴的,你要是不舒服一定要和爸爸们说,你不要害羞,宝贝,这是女孩子必然的——”

越听越觉得羞耻,我再三告诉阿姨不要告诉他们她还是说了,她怎么这样啊!好讨厌!

“我不想吃饭了,也不想听你们说话!”


等躲到了自己房间的厕所我才感受到由内而外的羞恼。

门外还传来“宝贝,开门啊”的声音。

我喊了一句:“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是的,这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三年级的生理课老师就告诉了我们这是女孩子都会遇到的变化,四年级班里就有女同学体育课不能跑步,当看到自己的内裤我也很快冷静下来,很快用上了阿姨之前就准备的卫生巾……

可是,可是我还是不想让爸爸们知道啊。

他们知道了也没用啊,而且他们根本就不懂女孩子是怎么一回事吧,还什么“高兴”……高兴个鬼,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啊。


厕所外面安静了很久,我打开门走了出去。

他们两个应该回房间了吧……我郁闷地坐在了床上,看到了床头柜上的信封。


【宝贝:

    恭喜你,长大了。

    作为爸爸,其实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照顾你能更好一点,从知道你是一个女孩子到现在,爸爸们每天都在思考,怎么能让你更幸福更快乐。你出生在我们这个家,是上天给我们两个人最大的礼物,但是对于你而言,可能没有其他小姑娘那么,方便吧。但是,爸爸们会努力,努力去学习,努力给予你更好的家,努力去当更完美的爸爸。

    我们的工作决定了不能总是陪在你的身边,但是我们爱你的心是不会有任何改变的,你会慢慢长大,但是你始终是爸爸眼里最乖,最可爱的小公主,最珍贵的宝贝。无论发生什么事,一定要马上告诉爸爸,我们是彼此的亲人,你是我们两个最重要的人。

你的爸和爸爸】


“……写给女儿的信干嘛还要签名啊,这么臭屁。”

我看着信纸下方那两个龙凤飞舞的签名,又把心里的那点感动压了回去。

再然后我看到了————


“爸爸。”

我走到客厅看着沙发上吃水果的男人。

他刚染了银灰色头发,听到我叫他马上抬头,“怎么啦宝贝?”

“我房间里的卫生巾谁买的?”

“…………………………你爸买的。”

“你别骗我了,”我看着他因为心虚垂下的眼睛,“我爸才不会一口气买这么多呢!”

“哎呀,小姑娘怎么这么厉害,怎么了嘛?”

这是在拖长语调和我撒娇吗?

“你都不看看吗?这个深蓝色的小兔子意思是超长夜用!你买五十包超长夜用送给我我哪年能用完啊!”

“我怎么知道这个是什么长用短用啊,我网购的时候看这个最贵就买了啊……”


“爸爸根本就是笨蛋!”

他明明买错了还嘴硬我真不想理他了。

“小丫头你说谁呢?”


**

“坤坤,你买之前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

“我们两个的分工不是你写信我买吗,所以就没和你说。”

“好吧,不过也能用,其实无所谓的。”

“重点不在这里啊子异,你女儿她骂我,骂我是笨蛋?谁骂过我,是笨蛋?我从小?嗯?”

“我懂,我懂,我懂,不过你本身就对家居啊、护肤什么的不太在意,这种女孩子的东西你肯定不太清楚。”

“这么说你很清楚?”

“……我之前查过,毕竟感觉宝贝快到这个年龄了。”

“哦,我是笨蛋,行了吧。”

“不不不,这个肯定不对,她这样说太过分了,我去看她睡没,和她谈一下。”

“别了吧,这个确实是我没做足功课。哎,我们早点休息吧,明天都要赶飞机。”

“嗯,坤坤。”

“嗯?”

“我在信里写了,无论宝贝多大,都是我们最爱的小公主。”

“对啊,就是骂我笨蛋,也是我的小祖宗啊……”

“无论过去多久,你也是我最爱的——”

“笨蛋吗?”

“我永远是你的笨蛋。”

“这还差不多。”


chapter 3 离家出走和他们


车窗外的夜风吹过耳边的发。

司机从前面传过来破碎的几个字:“是这里吗?”

我看都没看就回答:“是。”


离开家已经半个多小时,手机上没有任何电话。

我知道的。

我说的那些话,彻底让他们失望了吧。


歌手,蔡徐坤。

艺人,王子异。

两个大明星。

却是我这种普通中学生的爸爸。


爆发是迟早的,只是今晚他们好像有了很充分的准备。

准备有什么用呢?他们根本就不懂我,完全不理解我究竟需要什么。晚饭吃完我就知道要发生了,等着他俩其中一个开口。

应该是王子异开口吧,他中午刚在上海参加完一个品牌的活动晚上就赶回来,肯定是为了在我和蔡徐坤爆发矛盾之间当个缓冲,当缓冲?哼,他俩永远是一伙的,只会拉偏架而已,王子异也就说话稍微温柔点罢了。

果然王子异开口了。

“宝贝,你最近在学校是不是不太高兴?”

我真是烦死宝贝这个叫法了,但是我不想和他们多说,直接回答:“没有啊。”

“但是我们接到班主任电话,你这周只去了两天。”

班主任那个老太婆真的烦,我抬头看了看王子异,他还是很诚挚地看着我,我小时候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现在这样看着,他确实老了,眼睛周围有了一些细纹,但是保养的依然很好。我看了蔡徐坤一眼,他像往常一样低头看着手机,他永远是这样。

永远是这样。

“我就是不想去。”

“为什么不想去呢?”

“没什么原因。”

“那你——”


“子异,你不用说了。”

瞧瞧,蔡徐坤来了。

他抬起头,新的发型很短,只有额头上有一些黑发垂下来,他的脑残粉们就为了这么个事情尖叫了很久。眼睛上还带着一些妆,显得有些疲倦,但是眼眸的闪亮却没变。

他很生气,这就是我的目的。

“你知不知道还有几天中考?”

“十天?”我故意一脸无辜。

“九天。”蔡徐坤声线都压低了。

“你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上一次我们谈过,我以为你已经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你说你想考普通一点的高中,不想费劲学习,OK啊,完全可以,你说你想出国,全世界哪个国家,甚至伊朗伊拉克都可以。现在呢,你又在干什么呢?”

“你想让我干什么呢?”

“我想让你好好地上学,不要乱跑,像之前那样——”蔡徐坤的眉毛越皱越深。

“以后呢?希望我干什么?”我笑出声来。

“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你们对我就没有一点期望吗?哼,不过也是,我知道我自己是什么样,确实不值得你们有什么期待……”

“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问我这是什么意思。

“说了你也不明白。”

“你!”

“坤坤!”王子异拽了蔡徐坤的袖子一把。

蔡徐坤和王子异交换了一个眼神,吞下了嘴边的话,扭头向另一边。

王子异接着说了:“宝贝,之前和你说高中去美国,你不愿意,后来又说读艺术学校,你也不愿意,你告诉爸,你想干嘛呢?”

我故意把语调说的充满挑衅:“我要说我不想上高中了呢?”

王子异看了我一眼,又扭头看了蔡徐坤一眼。

“……也可以。”


他们就是这样。

“你们就是无所谓我的未来,对我没有任何期待,你们是两个名人,肯定没想到自己的女儿会这么普通吧。”

“长相普通,身材平庸,学习也就那样,四肢不协调根本不会跳舞,也不会唱歌,没有任何才艺,也没有任何毅力。所以呢,就无所谓我初中毕业上怎样的高中……”

“我们不是这样想的。”

“可是你们就是这样做的啊!”

“我们是怎么对不起你了吗?”蔡徐坤站了起来,盯着我。


他真的生气了。

我要说出来了。

“你们两个做过什么呢?知道真正的父母应该做到什么程度吗?除了漂亮的裙子,毛绒玩具和游乐园之外你们应该给我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感觉脸上湿湿的。

“你们是明星,是大名人,可是我呢,我根本就是个普通人,我只想要普通的父母,普通家庭的关心,爸爸妈妈会说要好好学习考上好的高中,你们呢?只会说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啊,这是关心吗?这只是你们工作之余解闷的游戏罢了……”

渐渐地泪水顺着我的脸流到颈窝,衣领都打湿了。

蔡徐坤的眼睛瞪地很大:“你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要你是闹着玩吗?”

“没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为什么要生我?你当你的大明星不好吗,干嘛要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

“闭嘴!”王子异站了起来,“你在胡说什么,赶紧和你爸爸道歉”


“我根本就不想和你们两个生活在一起。”

说完这句话我就跑出了家门。

根本没有人来追我。


蔡徐坤和王子异早在我这个年龄就已经决定了以后走的道路吧。

我之前看过他们两个人年轻时的录像,也听他们说过小时候的事情。一个去美国读书读到一半回国参加选秀,另一个高中没毕业就去开街舞工作室了。最后在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在一个偶像选拔活动里认识,经历这些那些终于走到一起。这些故事王子异在我年龄很小,还叫他“妈妈”的时候就不断地给我讲,听得我都腻歪了,那个时候的蔡徐坤多厉害多优秀,长得也好看人也很强大。反倒是蔡徐坤说的不多,只是听到王子异夸他的时候耳朵会变红。

小的时候我还会很兴致勃勃地问这问那,后来我听得烦了就去干自己的事情,王子异只会一脸抱歉地看着我。

有什么可对我抱歉的呢,就像蔡徐坤说“有什么对不起的”,他们给了我别人羡慕的生活环境,对我也是宠着惯着,是我对不起他们。

我对不起他们,我这个人,太普通了。他们的有点完全没有重组到我的身上。

我根本就不配当他们的孩子吧,那些长得特别漂亮,特别聪明又会跳舞又会弹钢琴的小姑娘才适合当他们的孩子……

他们从没有给我过正常家长应该给孩子的期待,一直都是任我自己来说,自己来提。

因为我根本不值得他们期待什么。


“你今天就住在这里吧。”

最后打车围着城市转了五圈,还是去了闺蜜小纯的家。她有温柔美丽的妈妈和有着啤酒肚的威严爸爸,看到我来了已经不再惊讶了,收拾了客房给我住。

我能去哪里呢?一旦我的身份曝光也会带来一系列的麻烦,走出家门我就发现有车在后面跟着我,说到底蔡徐坤和王子异还是不放心我跑出来,但是不会亲自来找我了。

小纯走到我身边坐下来:“你和你爸妈吵架了吗?”

她并不知道我父母是谁。

我点点头。

她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早点休息。


我躺在床上睁着眼,可能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第二天早上,坐在小纯家的餐桌上,我开始偷偷观察起来这个普通的家庭。

还在厨房的妈妈,在餐桌前看着手机的爸爸,还有坐在我旁边喝牛奶的小纯。

我们家,阿姨在厨房忙活着,大部分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偶尔他们中的一个会和我一起吃早饭。


等到小纯妈妈坐下来,她问我睡得如何,我说很好,她说,如果我不方便回家这几天就住下来吧,可以穿小纯的衣服,马上就要中考了,两个人一起复习可能会更有效率。

我听到这样的邀约愣了,小纯反而特别兴奋,拉着我的手。

她的爸爸妈妈笑眯眯的看着我点了点头。


就这样开始在小纯家的备考生活,她学习成绩更好一些很有效率,我们两个人一起看书,一起休息,难得地我在最后几天保持了全勤。其实之前逃学也只是躲进了学校旁边的社区图书馆,只是这些事情我不愿意告诉蔡徐坤和王子异。

我那天早有预感我会离家出走,提前带了零花钱和手机。离开家这么多天,手机上甚至一个微信、短信都没有。

王子异和蔡徐坤这几天在想什么呢?他们一定知道我在哪儿吧。


小纯和爸爸妈妈偶尔也会斗嘴,小纯妈妈总是再三说小纯三模考试数学大题的失误,小纯生气了也会回击几句。小纯的爸爸每天掐表算着小纯玩手机的时间,多一分一秒都不行。

蔡徐坤和王子异在我上中学之后就不经常在家了,尤其是蔡徐坤,有一次我的拿手科目语文考的很差很难过,回家的时候还在哭,进门都没发现蔡徐坤在家。他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不出口,他说是不是没考好,我哭地更凶了。

又有一次我醒来觉得浑身都很累不想去上学,那天王子异正好从国外回来,他下了国际航班刚到家,碰到我求阿姨不要让我去上学,王子异马上和阿姨说不用叫我起床了,然后坐在了我的床边。

他们当时都说了什么呢?

我只记得蔡徐坤看到我哭的更凶了,伸出胳膊环住了我。我贴着他的胸口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耳朵蹭过他的针织衫,很细软的质感。

王子异坐在我的床边还捋了一下我的头发,他眼眶通红,一看就是没休息好。


其实偶尔,偶尔能不能对我提提要求?

不要那么纵容我,像普通的父母要求孩子一样,告诉我,我必须要怎么做。

否则我更加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存在感。


小纯妈妈不断地做天麻猪脚煲、乌鸡人参汤给我和小纯补充精力,大早上起床用上了英语听力。小纯只会大叫“妈你好烦啊!”我倒觉得还挺有趣的。

考前看考场,小纯在本校参加考试,我被分到了外校。我看完考场,就直接回到了小纯家,在楼下就看到了那辆熟悉的路虎。


其实我早就猜到的。

小纯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的接纳我,照顾我。

只是这来的人是谁呢?是王子异公司的总监徐阿姨?还是王子异的助理小陈叔叔?

难不成是王子异亲自来了?这不太可能吧。

我躲在隔壁单元的门边,等着之前在路虎上的人出现。


紧接着是两个高挑身影,这样的身材在人群中也会非常吸引眼球,是超过一百八十公分的男性,修长的四肢和挺直的胸背。他们都穿着黑色的T恤和牛仔裤,带着棒球帽和黑色口罩。

走在前面的那个人手上什么都没拿,后面的人臂弯夹着一件衬衫还拿了一个手袋。


小时候,他们带我去国外的迪士尼乐园。我和蔡徐坤走在前面,王子异总是一个人拿着包在后面跟着。

“爸爸出门不带钱吗?”

“哈哈哈,你爸有钱,他带就够啦。”


回忆让我在原地站了很久,直到刚回来的小纯走过来问我为什么在这里站着,我才回答她我走错单元楼了。

回到小纯家,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我的脑海里还是那两个身影。

小纯的妈妈突然问我:“你想上什么样的高中呀?”

“我吗?”

小纯妈妈点头。

我想要的是什么呢。

“我…………”我自己其实不知道的。

“她要是发挥好一定可以考上不错的学校!”小纯一边吃一边说。

“你有跟你爸爸妈妈说过你究竟想上哪里吗?这个还是要商量一下的。”

“对呀,最重要的是说出来自己的想法。”

“其实我……”

小纯妈妈笑了笑:“没有家长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好的未来,但是说多了又怕给你们压力。”

“那你还天天让我考重点!”

“那是激励你,但是你就算不是重点还不是我的女儿吗?”

“爸爸,赶紧呸呸呸,乌鸦嘴。”

“哦哦哦,呸呸呸。”


你们两个的事业是很重要很辉煌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再重视我一点。

尤其是,尤其是我其实没什么亮点可言,也希望能有一点令人期待的东西展现在你们眼前,让你们对我充满希望。


“诶?这是中考市内禁止鸣笛的公益广告诶,哇还是个大明星拍的。”

我看了一眼电视,马上听到小纯妈妈尴尬地回答:“对,对啊……我换个台。”

“阿姨,我们还是看完吧。”我坐在了沙发上。


离开家一周多了,我终于看到了我的爸爸微笑地面对着我,他的嘴唇轮廓很好看,眼睛闪闪发光,已经是短短的黑色头发,说明是最近录制的。

他说:“明日是我市初三学生中考的日子,请您不要在中学附近鸣笛,早、午、晚高峰阶段请根据下方地图绕行。给学子一份安静,成就一份他们的未来。”

他的脸庞依然如雕刻般俊朗有型,但是已经很明显地不再年轻了,眼尾纹路有着好看的弧度,不如王子异保养得好。

但我很久没有看到他这样微笑,升入初三他总是皱着眉看着我。

他不懂我。


“妈妈,这个人是不是你们年轻的时候就很火啊。”

“……对啊,那个时候他还是偶像呢,短短几个月就变成全国最火的人。”

“哇……你们那个年代还这么疯狂啊。”

“哎,当时他粉丝很多,后来他结婚这件事搞的很多粉丝都无法接受,一天之内国内的股价都暴跌,还出了不少治安事件。”

“哇!我还知道后来爆出他结婚的对象是个男的吧,就是那个走时尚路线后面开创自己品牌的那个人……那当时不是很恐怖吗!”

“……嗯……”

“你说一下嘛,妈妈~”

“…………是的,虽然现在也没有证实他们结婚了,但是……但是都这么说,不过两个人都是组合解散、转型很多年之后才有的这些故事。”

“好real啊!好想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会不会就是炒作啊……”


我说:“是真的。”

“诶?你也知道?”

“我猜的。”

“哈哈哈哈,你搞什么……不过不知道他们俩有没有小孩哦,当他们的小孩一定很幸福,俩爸爸都是帅哥……”


幸福吗?

他不懂我,他也不懂我。

我也不懂他们。

这样幸福吗?


第二天到了中考考场的学校门口,我又看到了那辆路虎。

我确实不懂他们,不想去懂,不愿去懂。

还不如外人懂。

也许再也没有机会了。


**

“你说她考的怎么样啊?”

“应该就那样吧。”

“王子异,你这什么回答啊?”

“哎,我们的宝贝学习确实一般啊,尤其是数学。”

“我数学就不好。”

“坤坤,她说的那些话,你不要想了。”

“我早就没再想了。”

“那我看你凌晨三点都醒着在玩手机……”

“我那是……我紧张,她都要中考了,还住在别人家,我能不紧张吗……更何况你看到我醒着,你不也没睡?”

“是,这次要感谢小纯妈妈。”

“确实,这种时候能碰到当年组合的粉丝真好。”

“对,真好。”

“对了,子异。”

“?”

“我想带她去一下美国。”

“坤坤,去美国上高中这件事我们还是需要从长计议,其实我觉得宝贝现在青春期很逆反,但是本质上并不想离开我们身边。”

“哎,我不是说这个,那个事情先放放,我是说我们三个人去美国玩。”

“哦?”

“就,去我上高中的那个学校。去去LA,给她讲讲我们当时在LA集训的日子,去一下当年那个录音棚,我的第二张单曲就是在那里录的。再去一下克利夫兰,给她讲讲满头脏辫的你是怎么朝圣的……还可以带她去看看她出生的医院。”

“嗯。”

“我其实觉得我真的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你付出的更多一些吧。”

“没有的坤坤,你付出的也很多,你更忙而已。”

“但是我想让她知道,当初决定要生她,是多么重要的决定,我们没有随便的想法,也不敢玩。”

“嗯。”

“也许她还是会后悔出生在我们这样的家庭……哈哈,这样说出来心好痛。”

“坤坤。”

“但是我们爱她的心情,不会改变的,希望她能多理解一些吧,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们会努力的。”

“坤坤,来。”


他钻进他怀里。


“她会懂的,会明白的。”

“大不了我们两个再拼一次,再努努力。”


***

“是个小姑娘呢。”

“嗯,那就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小公主吧。”


“Hi,小家伙我是你的爸爸。”

“Hi,宝贝。”

“不要对着宝贝做你的手势啊!”


“那小名就叫宝贝吧,好记,朗朗上口。”

“……好吧。”


“我要当爸爸。”

“那我当什么?”

“你当妈妈啊!”

“坤坤,我怎么当妈妈?”

“……我不管,我就要当爸爸!大不了……都依你!”

“好的坤坤,那我就是妈妈了。”


“你看她睡着睫毛翘起来,糙可爱。”

“对啊。”

“是我们两个的孩子诶。”

“真好。”


-END-






一点话留在最后:

如果生儿子可能会少很多麻烦,但是如果是女儿,根本不会养,难道就不养了吗?肯定不会啦,所以就构思了养女儿的麻烦故事。《麻烦少女》!

他们也不会养娃吧,不会所以更小心翼翼,因为自己的少年时代有枷锁所以更希望给予自由。不过这个女娃的问题在于,就青春期嘛 早早的就开始发育,胖起来了,肯定不如父父美丽,有点自卑,所以觉得“他们都讨厌自己”,但其实青春期就是给自己加戏啦,宝贝20岁故事就会不一样了,有一天异坤夫夫到更年期(男性的那种)那更令人期待了…

让你觉得温暖 那就好啦~



点击 #王了异你女儿系列#可以查看该系列所有文章

评论(70)
热度(8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