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Unique(对话体)

其他文请点击:妮妮的冰淇淋菜单


*恭喜上海两场 Fanmeeting圆满成功,队长大人辛苦了,大家都喜欢的丸丸也辛苦啦

*rps,临近答辩还是想写搞笑故事

*让我们结合一下两天的故事大胆地ooc猜测一下?题目来1K零一夜当时想选的题目,为了节省时间就写成对话体啦,脑洞而已请勿上升真人

*又名 《异ALL的最终结局》,我劝各位不要拉花!



*

主持人:“如果是女生的话会选择哪一位成员当男友呢?”

陈立农:“嗯……如果是我的话,应该会选择子异吧。因为他是巨蟹座吗,对人啊,说话都是很温柔的那种。”

陈立农:“其他成员应该也有感觉吧?他平时照顾我们就像照顾女生一样。”

陈立农:“对吧?”


9

尤长靖:“对啊对啊,子异超贴心的。”


王子异:“尤老师,以后拍照的时候我会注意。”

尤长靖:“注意什么啊子异?”

王子异:“我看我们的合照你每次站在我身边,因为……不好意思,我的身高问题,有点影响你……”

尤长靖:“啊……没什么事情啦,这又不怪你干嘛道歉……”

王子异:“我也是看照片发现的,而且彦俊和我说,粉丝都叫我们‘尤异点挤’。”

尤长靖:“……果然是林彦俊说的哼哼……子异不要放在心上啦我之后会垫增高鞋垫的!”

王子异:“没有啦。我研究了一下,我以后朝着你的方向,然后靠后站一点就会好很多,下次我们就这样试试好不好?”

尤长靖:“诶,这样你会和其他人动作不一样,很奇怪吧?”

王子异:“没关系啦,毕竟你是重要的尤老师。”


王子异:“绝对不能挤到你的。”


8

小鬼:“当然对啊bro!”


王子异:“我真的不想坐海盗船……”

小鬼:“哎呀,都来游乐场了!你是男人!”

王子异:“……我今天是给我的粉丝找福利的……”

小鬼:“……那……要不然——”

王子异:“不过既然你想坐,那好吧!”

小鬼:“诶!真的吗!”

王子异:“嗯,你一个人去坐我也不放心。”

小鬼:“哈哈哈哈,bro你担心的还挺多,不够cool啊,行,那我去买票!”

王子异:“还是我去买吧,你在这里等着。”

小鬼:“诶诶,我提出来的我请你。”

王子异:“别啊,我还是哥哥呢……不过一会儿别笑我啊。”


王子异:“你开心就行了。”


6

朱正廷:“嗯嗯嗯嗯嗯!”


朱正廷:“啊子异!你这个小包是在哪儿买的?”

王子异:“昨晚去的那个商场里面的GUCCI专柜。”

朱正廷:“那边有这个的短款吗?”

王子异:“有的,我看到了。”

朱正廷:“啊,我之前到处找都没找到啊,原来在商场专柜啊,好烦啊。”

王子异:“怎么啦?”

朱正廷:“没事啦……既然商场专柜有,那这边机场免税店应该也有吧。”

王子异:“哦,对,你明天要和Justin回国了吧?”

朱正廷:“对啊~~~~~”

王子异:“我明天正好要和农农出去买衣服,我帮你带一个吧。”

朱正廷:“那多麻烦你啊子异,不顺路吧……”

王子异:“没事的,我们加快点时间去一下就好。正好我也清楚在哪儿,节省时间。”

朱正廷:“真的可以吗!子异,谢谢你啦~~~”

王子异:“你和我说一下你要的颜色、图案还有款式,我记一下,到时候帮你买回来。”


王子异:“想要的东西,还是一定要买到的。”


5

林彦俊:“子异确实。”


林彦俊:“哇,子异,你这个可以。”

王子异:“彦俊,你说的什么啊?”

林彦俊:“我摸摸啊,很结实啊,怎么练的?”

王子异:“……哦哦,你说……胸肌啊,我进厂之前就一直在健身,因为跳Breaking嘛,主要是练手臂,这也是认识了jeffrey,就和他一起开始塑形了。”

林彦俊:“啊~那我觉得你最近会遇到倒霉的事情诶~”

王子异:“为什么啊?是什么事?”

林彦俊:“……因为你有大胸之兆啊!”

王子异:“彦俊,你真的,很幽默,哈哈哈。”

林彦俊:“对吧,这个很好笑吧,不过真的让我有点羡慕诶。”

王子异:“诶,我们每天早上可以约着一起去健身房啊?”

林彦俊:“我确实很想去,就怕起不来啊……”

王子异:“没事啊,我可以每天早上去叫你。”

林彦俊:“可是我,嗯……洗澡会很久。”

王子异:“没关系,我也很久的,我等你。”


王子异:“多久都会等你的。”


4

Justin:“子异哥很好的。”


王子异:“Justin,你这段词写得很好。”

Justin:“啊,别夸我了,这段的Flow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诶。”

王子异:“嗯?我可以看看吗?”

Justin:“就是这两句,感觉放进去有点赶,但是删掉整个会很奇怪。”

王子异:“哦哦,我看看啊……”

Justin:“烦恼我好一阵了,啊,子异,救救我吧——”

王子异:“嗯,我觉得你可以试试把一些字,念的轻一点,就连过去,然后重音强调一些点,比如这个‘不知道’的道,还有‘多久’的久。”

Justin:“Hey~我试试。”

王子异:“因为我觉得这两句真的写的挺好的,还是不要改了吧。”

Justin:“你也觉得写的好啊,嘿嘿嘿嘿嘿,刚刚纠结死我了真的,这还是我昨晚想到呢!”

王子异:“感觉有一种剧情感,我写不出来的。”

Justin:“哎呀,你快别夸我了子异,我都害羞了。”

王子异:“刚刚听你唱,一听到就觉得很喜欢。”


王子异:“一下就被吸引了。”


3

范丞丞:“啊——就是!”


范丞丞:“…………那我去找谁啊,子异!”

王子异:“怎么啦丞丞?”

范丞丞:“上午怎么说的啊,今天的行程?”

王子异:“就是在这边拍摄,然后大概六点多结束,返回酒店,晚上八点之后自由活动。”

范丞丞:“……那晚饭呢?”

王子异:“晚饭?现在才三点啊,丞丞,你饿了?”

范丞丞:“……嗯~”

王子异:“我这里正好还有巧克力,你要吃吗?”

范丞丞:“!!诶!!你是我的天使啊子异!!要吃要吃要吃!!”

王子异:“给你吃可以,不过你要偷偷吃,你最近在节食吧?被姐姐看到要说你了。”

范丞丞:“放心吧!这件事我最在行了~~~你这个包真是个百宝箱!”

王子异:“喏,给你,不可以总饿着肚子啊。”


王子异:“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来找我的。”


2

陈立农:“所以想当子异的女朋友啦。”


王子异:“这几天你黑眼圈有点重哦农农。”

陈立农:“有吗?我觉得很帅气诶,我就长这个样子吧哈哈哈。”

王子异:“不是,确实是有点重,你看看。”

陈立农:“哎,是吗?因为这几天训练好累哦……”

王子异:“我这里有一个眼霜,你睡前涂一下;还有一个面膜,你早上洗澡的时候涂一下,然后十分钟之后洗掉,整个人肤色就会提亮一些。”

陈立农:“……这么复杂喔……”

王子异:“不复杂不复杂,到时候我教你。”

陈立农:“还不如吃药简单呢……”

王子异:“药也要吃啊,这几天训练强度太大了,保健品还是要跟上的。”

陈立农:“啊……子异放过我……”

王子异:“没关系的,我吃的时候喂你吃,不麻烦你记。”


王子异:“我会照顾好你的。”


1

队长:“农农说的很对,我个人也觉得团队中很需要这样的人。他可以很温柔地照顾所有人,因为我们平时训练很辛苦。”


王子异:“坤坤你困了吗?”

队长:“还好吧。”

王子异:“你要是困了就先去洗澡吧。”

队长:“嗯,等一会儿再去。”

王子异:“那是还不困吗?”

队长:“……就——”

王子异:“不困就过来陪我坐一会儿吧?”

王子异:“我给你看个东西!”

王子异:“你肯定没见过我保证。”

王子异:“过来嘛。”


队长:“他比较稳重,就是我们团内有很多弟弟,可能比较喜欢和他撒娇吧。”


王子异:“坤坤,刚刚舞台上的那遍《It's OK》你觉得怎么样?”

队长:“我觉得太差了,大家错的地方太多了,但是也可以理解吧,时间太短。”

王子异:“你觉得你撞我这个环节,咱们俩刚刚配合的如何?”

队长:“……我觉得还好,你要是觉得不合适我们明天可以删掉,直接换队形。”

王子异:“坤坤你是不是生气了?”

队长:“……呵,我生气?我生什么气?我没有那个时间。”

王子异:“那你有没有发现你刚刚撞得,很重?”

队长:“有吗?”

王子异:“嗯,很重很重,Justin他们说你把我撞飞了。”

队长:“飞了?fong了吧?”

王子异:“呀……真的挺重的,还挺疼的。”

队长:“啊?”

王子异:“你帮我揉揉吧……”

队长:“王子异?”

王子异:“哎呀,好疼……”

队长:“你……你起开!”

王子异:“Leader,你要是现在不照顾你的队员,明天就缺主舞了……”

队长:“……”

王子异:“啊——”

队长:“你这个…………………………你来……”


队长:“就是我们的性格都是稳重的那种,也有那种默契,所以在一些事情上,我也会和子异商量。”


王子异:“Leader,我觉得今天的《It's OK》……”

队长:“请讲。”

王子异:“没有了昨天的那种感觉。”

队长:“啊?!”

王子异:“你撞我撞得太轻了,这个环节设置主要是为了配合节奏,增强视觉点,现在力度不够,很难达到效果。”

队长:“王子异你是不是有病?”

王子异:“蔡徐坤你昨天是不是生气了?”

队长:“我懒得理你。”

王子异:“别啊,坤坤。”

王子异:“别生气啊。”

队长:“麻烦你去照顾一下别人吧,羡慕你胸肌的人,想当你女朋友的人和你爱的人。”

王子异:“我想让你照顾我。”

队长:(MASK后台眼神)

王子异:“我给你跳舞。”

王子异:“压抑~!爆发~!你能控制这些吗!”

王子异:“我给你跳五遍!”

王子异:“我给你跳十遍!”

王子异:“听听我说的吧~~~偶尔也听听真话~~”

队长:“……你真是……够--了!”

王子异:“那我坐下了啊Leader——”

王子异:“那我给Leader捏肩膀吧!

王子异:“那我给Leader捶捶腿吧!”

王子异:“您还满意吗Leader?”

队长:“……继续。”


*

主持人:“我们的坤坤最近有什么事情对队员撒了谎呢?”

队长:“虽然他们真的很皮,但是我还是很爱他们。”


范丞丞:“子异最近跟着我们也变得很皮。”


队长:“那倒不是,只不过你们之前没发现罢了。”


-END-


后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喜欢这种“故作稳重的队长”和“逐渐变皮的大佛”啊!!

异ALL在我这里根本不可能实现!也不看看本队队长是谁!

unique的意思就在这里了,【你是独一无二的】

明明就是假的没头脑和真的不高兴(还很软萌)。


我打一个对话体的tag,喜欢的朋友~~麻烦~~帮我多多点小蓝手小心心吧~~~谢谢大家!


评论(33)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