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超级话题

其他文请点击:妮妮的搞呕目录


rps一发完

请勿上升真人


*
王子异的手机对于蔡徐坤而言是毫无禁忌的。
蔡徐坤伸手,“子异,手机。”
王子异就把新买的iPhone X递过去。

刚开始蔡徐坤觉得刷王子异的微博看他的饭拍路透很有趣。正所谓“饭随正主”,这点也体现在饭拍的调色和审美上。
蔡徐坤很喜欢随手保存自己的饭拍,有几个站子他是必点的。刷王子异的微博他也特别留心,然后他发现王子异的个站和他的个站修图的风格区别很大。
当然无论在哪儿下面的评论都是一片叫好,“好帅啊啊啊啊啊”、“站姐是神仙啊啊啊啊”,但是自己的站子下面总有“我家的崽崽好可爱”、“我的宝好萌”、“哪里来的奶娃娃”;而王子异的就不同了——
“卧槽,哪儿来的黑道大哥!”
“大厂第一A!”(“坤,第一A是什么意思?”“你不用知道。”)
“我tm当场苏断腿!”

王子异的大多数饭拍都是偏冷的色调,调色简简单单,偶尔使用一些华丽的或者黑白的滤镜,都是明暗分明,光感强烈。
戴着口罩的王子异只露出一双眼睛,那眼神澄澈温柔。

但却让人觉得简单直接的一览无余。

蔡徐坤觉得这些照片很符合他的气质。

*
但是王子异自己对于p图就很尴尬了。

“除了ins自带的黑白滤镜你能不能用用别的滤镜?”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从经纪人那里领到了发微博的任务正在p图。
“哎,你用不着拼图,用这个app的消除笔,就可以直接去掉水印没痕迹的!”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为了去掉水印把两张一样的照片拼在了一起。
“哎,你也反转一下再发啊 ,这样是帮人锻炼颈椎吗?”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新发的微博里那张躺倒的照片。

“坤,你平时都是在我微博的哪里看到我的那么多照片的?”
小学生王,认真请教。
蔡老师白了他一眼,从他手里接过手机,登录微博,然后搜索“王子异”,点击了王子异本人微博下方的那一行。

【你关注的“王子异”空降超级话题了!】

在蔡老师的指导下,王子异看到了自家粉丝螺旋上升360度转体的激动表白。

*
王子异学会了在超级话题里发微博。
因为宠粉专家蔡老师如是说:“超级话题是微博最有价值的功能没有之一,你点进去,什么都不必说,粉丝就会觉得暖意融融,感受到你的关注。”
果然,王子异发完之后,就在转发里发现,自己粉丝中有好几个文豪,个个不输灵超。
蔡老师,吾辈楷模。

“超级话题确实很好。”
王子异看着蔡徐坤又在熟练的切换微博账号。
“确实不错,除了我们本人的超级话题,还有糙多好玩的超级话题呢!”

王子异问:“比如呢?”

蔡徐坤的嘴角有个浅浅的弧度,然后又摇摇头。

“你这种远离网络的酷盖老年人还是不要了解的太多了。”

看到王子异点点头,蔡徐坤又补了一句。

“大帅哥你还是玩ins吧!”


毕竟王子异连个微博小号都没有啊。


*

王子异知道蔡徐坤有微博小号,只要看到他坐着玩手机基本上不是在p图就是在刷微博小号。

之前小号看到一些有趣的东西还会分享给王子异看,但是最近越发防着王子异了。


“坤坤,走了。”

“好的好的。”蔡徐坤看到王子异的脑袋靠过来,马上把手机锁屏。

“我试条裤子,你帮我拿一下。”王子异伸手接住蔡徐坤递来的手机和钱包。

“不许看我手机!”

王子异心想,这,我也解不了锁啊。


范丞丞走过来看着等人试衣服的王子异。

王子异闲着也是闲着,向山东弟弟表达了自己的困惑。

“啊啊啊,我知道!”

山东人眼珠子一转,高深莫测的看着山西人。

“子异你知道什么是1k吗?”

山西人懵懵懂懂地点头,他俩的cp名代号他还是知道的,据说比范丞丞和小贾的皇权富贵还火。

“你知道什么是冰淇淋吗?我猜坤坤哥其实是个冰淇淋!”

山西人感觉他和山东人之间隔着五座太行山,怎么什么话题他都能联系到吃啊,网络的世界太可怕了。


*

蔡徐坤的手机对于王子异是不可触碰和了解的禁忌之物。

然而百密也有一疏。


今天上午逛街,下午拍摄,回到酒店已经凌晨一点。

王子异让蔡徐坤先去洗澡,想让蔡徐坤先休息。等到王子异洗完,敷完今天的三张面膜从卫生间出来,蔡徐坤已经趴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

只不过手机还握在手里,右手拇指摁着屏幕上的键盘,不断有重复的字母闪动出现,塞满了整个屏幕。

“睡着了?”

王子异轻声问着。

回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这样趴着睡对心脏不好……”王子异用右手托起蔡徐坤的肩膀,帮他翻了个身。

“唔……”对方发出一声惬意的叹息。

王子异从蔡徐坤的手里拿出手机,帮他盖好被子。


手里的手机由于屏幕一直被触摸,没有锁屏。

王子异想了想。

还是一眼没看摁了锁屏键。

等到蔡徐坤想给他看的那天再说吧。

再等等他,就像他等他一样。


*

所以说,无论屏幕内外,我们都想和山西人说一句。

不能太佛。


是K1不是1K:

#坤异#    今天的官方图大家看了没有!!今天kk的造型超级A!丸看起来又软又萌!反正我是逆了,站K1!等着咱们登上747的那一天!薯条女孩绝不认输!求踢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END-



感谢大家关注,急速码个欢脱甜饼。

ooc见谅 爱你们 八字信鸡


我就不打 坤异 tag了哈哈哈哈

评论(25)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