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听说a班学习委员喜欢我们班班长 的不定期更新

图来自微博水印

8
各班团支书到团委办公室开会
小葵他们班团支书病了,班长让小葵去。
丸子他们班团支书临时被老师叫走,丸子就直接去了。
大家记了老师开会说的事情,各领了厚厚一沓团课资料往回走。
“我帮你拿吧。”
“不用麻烦你。”
教学楼的侧入口是玻璃门。
丸子用身体抵着门,让出小葵进门的通道。
“…谢谢你。”

“你看刚刚要是我帮你拿,咱俩就可以一个开门,一个进门了。”
“嗯。”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丸子抿着嘴笑了。

小葵低着头想,你一天到晚的想给谁装大哥呢?

9
小葵又主持学校的留学生交流活动了。
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俊秀的眉眼多了几分优雅和成熟……以及……
负责放音乐的小尤说:“这叫诱惑!诱惑力!”
小尤又说:“没想到平时辣么可爱,一上台油是这种感觉!真的毫油魅力哦!”
留学生小尤有点口音。
小葵感觉自己脸红了。

活动结束,小葵回后台才看到满头是汗的丸子。
“我过来帮忙维持秩序。”
“……这样啊。”
“你刚刚主持的很好,我都看到了,你口语真好。”
“……谢谢。”
小葵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孩。
丸子和他对视了一会儿马上抬头研究天花板。
“我今天穿的好不好看?”
“啊?哦,好看。”
小葵看他傻乎乎的回答笑了,然后低垂了眼睛。
“有多好看?”

“……就……就……”
丸子内心如图。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