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异坤】听说a班学习委员喜欢我们班班长 的不定期更新

异坤 我永远记得(rps一发完)

cp乱炖 当lxs们沉迷霸总言情小说

cp乱炖 这周的偶练一中危机四伏 上


oxlxs校园私设,没前提 没后文
昨天在超话发的系列小段子 整理更新在lofter上
不不不不不定期更新

1
a班学习委员蔡小葵看到b班班长丸子异体育课下课后和打篮球的好哥们董福瑞一起搂着回教室。
小葵轻轻地挑了挑眉。

2
运动会最后一项迎面接力赛,小葵跑a班2组第五棒,丸子跑b班1组五棒。丸子跑的时候,小葵就皱着眉在对面紧张地等着。
然后丸子跑完半天了都一直在拍胸脯叹气。
他差一点就窜道把接力棒给了小葵。


3
“报告!老师我是a班的学习委员,能借一下b班的投影仪遥控器吗?”
“好的,班长把你们班的遥控器给这个同学。”
他递给他,他捏着一个角拿走了,两人对视了一下。
以b班老幺贾富贵为首的其他同学突然都一个个嗓子不适疯狂咳嗽。
“咳咳咳咳咳咳咳…”


4
期中考试俩人在一个考场的前后座,休息时间都在看书复习没说话。
考完数学,小葵帮老师往办公室送了一下卷子,回来就发现自己的水杯已经接满了热水。
还泡了枸杞。


5
清明节扫墓。到了烈士陵园有一个缅怀烈士的仪式。
小葵和一个女生搭档主持。丸子是讲话的学生代表。
“下面有请来自高一b班的王子异同学上台发言。”
丸子上台的时候,女主持已经把话筒伸过去了,结果她发现丸子很自然的走过她和小葵身边,更自然地从小葵手上接过了话筒。
两个人都没有看彼此一眼,就完成了话筒的交接。


6
春天的雨总是说来就来。
蔡小葵今天下课后留在教室给前段时间请病假的钱正昊补课。等到结束了,他也发现了自己没带伞的事实。
“我妈来接我了,要不捎你一程?”
两个人背上书包走出教室,就听到隔壁班的门打开了,走出来一个人。
“…不用啦,谢谢你也谢谢阿姨,我带了伞的。”

7
“班长,来做这个心理测试。”
“怎么这种杂志你都有兴趣?”
“来嘛来嘛…你最喜欢什么天气?”
“我啊……”
“……我蛮喜欢下雨天的。”
“哦哦哦,下雨天,这上面说‘喜欢下雨天的你忧郁而深情,在恋爱中总是一心为对方考虑,注意不要过多的压抑自己的想法,要多和你爱的那个人沟通…’”
“……这样啊……今天是你值日吧,我去帮你擦黑板。”


-TBC-


后记:
ol就是一个只有4个月的学校吧。
然而校园纯情设定太带感了我能写一百条。

请大家为这两个孩子投票!屯水!集资!
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4月6日之后的大糖!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