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科能诗游冰霸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刻 又开始了冲击鲁迅文学奖,因为我搞的都是真的

【cp乱炖】当lxs们沉迷霸总言情小说

异坤 《我永远记得》

cp乱炖 《这周的偶练一中危机四伏 上》

*oxlxs 的各种cp小剧场

*莫较真,看的开心最重要啦~


{这几天微博看的心痛 来一波 段子文学}

{异坤、彦归正传、长得俊、泊秦淮(父母爱情)}

{没用文笔,博君一笑,撞梗算我,小说名称和梗来自微博四大营销言情王子,请大家先点击超链接,再食用本文,搞笑加倍}

{所有的lxs都是心头肉,去哪里都会好好发展的}




主题考核之后节目组大发慈悲,同意把手机发给大家。


但是没有SIM卡。

“所以???这有什么用??”

“贵厂wifi密码多少!!”

“是给我们每人都发的mp4吗?”

在无数嘶吼声中节目组的哥哥姐姐始终慈眉善目地回以沉默的微笑。


导演:“再叫继续没收手机。”


大家马上安静如鸡。


等一会儿练习生们卸完妆一起回宿舍,路上周锐看着自己的手机突然大叫一声。

蔡徐坤:“锐哥,怎么了?”

周锐邪魅一笑:“大家如果不想只听缓存的歌曲,就把蓝牙打开,我给大家传点解闷的东西哈。”


过一会儿某几个人的相册突然蹦出来几张全景长图。


“怎么全是字啊?……北城以…北海未眠……”

“陆定昊你悄悄地!”


*异坤*的场合


蔡徐坤一睁眼吓了一跳。


他回到宿舍洗了个澡就直接躺在了床上,打开相册看到周锐用蓝牙发的小说,大概只读了个开头就睡着了。

按理说他躺在宿舍的下铺,睁眼看到的应该是上铺的床板。

然而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白色的床幔层层叠叠地挂在头顶。

蔡徐坤感觉一阵恶寒,这是什么公主床。

盯着上面的蕾丝和流苏,他想了一会儿。

哦,我在做梦。


自从进厂以来已经很久没有做过舞台表演以外的梦了,这次的梦很逼真,蔡徐坤有点期待,这是个什么发展。

突然一阵刺耳的铃声响起,下一秒电话就自动出现在了耳边。

啊,不愧是梦。

周锐近似于喊的声音传来。

“坤坤!王子异马上就要和你弟弟结婚了!你现在在哪儿啊!!”

“啊?王子异?和我弟弟?……疯了……”

“你赶紧过来啊!他是你的未婚夫啊!!”

“……啊!我不是我没……”


场景直接切换到了教堂。

蔡徐坤站在宾客中间,周锐站在自己背后不断地催促“你快阻止他俩结婚啊”,周围的人都在用异样的眼光打量着自己这个不速之客,还时不时讨论着什么。

“这不是那个阴险的哥哥嘛……”

“王总早就和他解除婚约了……”

“听说他给王总下药……”

蔡徐坤听到这些讨论,明白了这个梦的罪魁祸首就是周锐传来的那些小说,堂堂坤哥,竟然梦到了这么浮夸扯淡的剧情。


迎面走来一个穿着白色西服的男人,蔡徐坤看不清他的脸。这个男人走到他身边一边骂,一边不断地推搡捶打着自己。

“你怎么还敢来!”

“如果不是你我和子异会错过这么多年吗!”

“你给我滚!”

蔡徐坤发现此刻是没有痛觉的,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一直被骂,脸皮薄如他,就算在梦里也觉得尴尬,他努力躲着男人的推搡,望向神父的礼台。

那里有个高大的黑色西装背影,发型是他无比笃定而熟悉的小辫子。

自己这样被打,都不扭头看一眼???

蔡徐坤突然觉得很不爽,在撕扯中喊了一嗓子:“王子异!”

声音是“百里挑异”时的五倍。

那个人缓缓转身,蔡徐坤看到了他的脸。


依然是那张被誉为“直女斩”的清俊脸庞,紧抿着唇,凌厉的鼻梁,还有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

但是这和他平时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王子异从礼台上下来,走得很慢,双眼直视着他。

蔡徐坤感觉自己整个人在发抖。


这不是他认识的王子异。

他每靠近一步,蔡徐坤就抖得越发厉害。


子异虽然平时也不常笑,但他根本不会这样看着我。

他看着我的时候,眼神会说很多话。

【“拿C。”】

【“我会选你。”】

【“我厉害吧?”】

【“Let"s go bro!”】

只要看着彼此的眼睛,我们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这个走来的人,眼神毫无温度,不是我的子异。


“你来干什么?”

王子异说话声不大,但短短几个字已经让室内温度降到零点。

蔡徐坤正困惑怎么答的时候就听到自己的声音自动出现了:“你不能和他结婚,你只能和我结婚!”

这梦这么霸道的吗,台词都自动写好了。

只见王子异的眼神越发阴鸷。

“当初你主动勾引我,用完就甩手走人,怎么没见你这么执着?”

蔡徐坤明白了,按照小说的套路当初他们二人肯定是被坏人(大概率就是眼前这个弟弟)给拆散的,此刻的回答随便编一个凄惨的理由就好——

这时他的声音又自动响起了。

“……我……我,当时是我错了……”

什么玩意儿!当初真的是自己抛弃王子异啊!这梦的剧情不按照小说套路来的啊!自己这个男一号有点渣啊!

“呵,”王子异冷笑一声,面色结上了一层寒霜,“那你怎么有脸来?”

蔡徐坤简直要跪了,这是什么既定路线的RPG游戏啊,自动就把他往绝路上逼,他看着王子异的表情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被王子异发达的上肢掐死了。

不知道这次自己会自动说什么台词,他已经放弃挣扎了。

“我来,只是为了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好,你说。”王子异的嘴角带了一丝轻蔑。

“……”

“别墨迹,你要问什么?”


全场寂静。

蔡徐坤惊了!这梦有bug啊!怎么到最关键的一步就没有自动播放了!

他看到宾客们都在看着他,面目模糊的弟弟也没再动手,周锐用口型催促着“快问啊快问啊”。

故事的另一主角王子异如一把利刃,将将停在自己面前。

大家都在等他的“最后一个问题”。


蔡徐坤突然变得很平静。

他已经想好问什么了。

如果问错了也没事,梦里要是被王子异掐死应该就醒了。

等自己醒了,周锐今晚就别想睡了,王子异明天也别想和自己说一句话!


“你到底要问什么?”王子异的耐心消磨殆尽,一步步逼着他走过来。

蔡徐坤看着他。

其实最近他们两个人在生活中只要对视就会下意识地移开目光,他已经太久没有好好看过王子异的眼睛。

这次有机会,在梦里可以毫无顾忌地仔细看看。

蔡徐坤笑了。

然后闭上眼。


“现在我闭眼,选择和我结婚的请举手!1!2!3!”

这三秒钟蔡徐坤屏住了呼吸。


等他睁开眼,只见到处弥漫着白茫茫的雾气,抓着自己手腕的弟弟、周锐、四周的宾客和教堂都消失了——

不对,还剩下一个。

那个看向自己高举的右手,傻站着的男人。


坤哥,只要在有王子异的地方,就算是烂俗言情梦里,也永远是C位。

王子异,永远只能给蔡徐坤投票。


蔡徐坤看着一脸惊讶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举手的王子异笑出声来。

“子异,你别生气啊!”


“坤,你说梦话了……”

“坤?”

突然穿黑色西服的男人消失不见,蔡徐坤又睁开眼,啊,是上铺的床板。

有个人在轻拍着自己的胳膊,蔡徐坤抬手撩起挂在床边的衣服望过去——

哟,这不刚刚举手要和自己结婚的霸道王总嘛,王总正一脸关切地看着自己。

蔡徐坤眯着眼睛盯着王子异,果然不出三秒,王子异收回手移开视线偏过了头:“这个是昨天想给你带的薏米,你明天早上拿热水冲一下——”

“子异,你看着我。”

“……你要是困了,我就不打扰你休息先走了……”

“等一下!”

蔡徐坤拉住了王子异的手。


王子异看向蔡徐坤。

这张脸在舞台上有时桀骜不驯,有时温柔深情,但是看向自己的时候,总是在用眼睛说话。

蔡徐坤最懂得他眼睛使用的语言。

此刻表面在说“怎么啦?”眼底在说“拉到手了!”。

然后他感觉到王子异稍微增加了一点握着他手的力道。

蔡徐坤在倦容中绽开一个微笑。


“你从一开头,就得选我啊,子异。”

“??我从一开头就是选的你啊。”

“以后也得选我!”

“……噢,行。”


【“如果去荒岛需要带一位练习生,你会选择谁呢?”】

【“坤坤。”】

【“为什么呢?”】

【“就想带着他。”】



*彦归正传*的场合


“妈呀!这小说太虐心了,我睡觉了我不看了!”

朱正廷嚎完这一嗓子,就伴着火车经过般的呼噜声进入了睡眠。


“你还有脸睡!”

“谁啊!我好不容易睡着的!”朱正廷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瞪向声音的来源。

只见一个面目模糊的女人叉着腰站在自己床前。

女人?!

“你是谁啊!怎么进我们宿舍来的!我们都是黄花大男孩,你不要试图搞大新闻啊!你是娱乐记者吗!我要叫工作人员了!”

这个女人抬起手就打了朱正廷一巴掌。

朱正廷怒由心起,敢打我的脸!却发现毫无痛觉——是在做梦?

接着这个女人开始厉声道:“在这个家!你只是老爷接回来的一个佣人!主人都没睡觉,你敢偷懒!”

这个节奏……

这个语气……

这个感觉……

朱正廷眉毛一皱,周锐给的小说果然不能乱看,他刚看到宅斗的开始部分,现在自己就变身宅斗主角了。

他小心翼翼地问到:“妹妹?”

又是一巴掌!

“你早就被我们朱家除名,不是我哥哥了!”

朱正廷懂了,哇,自己也是豪门恩怨呢。

不过她刚刚说的老爷是谁啊,这不是朱家是哪儿呢?

“朱……朱女士……”

双是一巴掌!

朱正廷虽然不痛,但是和看3D电影一样总想躲开她的手,一晃一晃地心也很慌。

“贱人!叫我夫人!我,朱珠霞,现在是这周府唯一的女主人,你只是老爷领回来的佣人……不!就是一条狗!”

你个猪猪侠,我是一条狗……咱俩真是绝配,朱正廷刚想笑,就忍住了,还是别再挨打了。

结果叒是一巴掌!

“夫人!行行我起来还不行吗!”


场景突然切换到别墅的院子,眼前有一个很大的狗窝。背后传来猪猪侠尖锐的声音。

“从今天起!你的工作就是喂狗!要是出了问题就拿你的命抵狗的命!”

朱正廷倒是开心的不得了,还好还好,小狗狗他还是喜欢的,节目组里见不到梦里过过瘾也行。

狗窝里传来火车摩擦铁轨的声音,朱正廷走近仔细一看。

狗窝的门上面贴了几个木头雕刻的字母——

J U S T I……后面应该还有一个字母,但是只留下了淡淡的痕迹,看来是掉了。

但朱正廷已经猜到了那个字母是什么。原来是这种“小狗狗”啊……他给了自己一个悲伤的微笑,果然在梦里都是在给这小家伙卖命。

突然,他感觉到别墅二楼的窗户后面有人在注视着自己。

等他抬起头来,只看到微微晃动的窗帘。

他准备上去看一下。


下一秒,场景换到了别墅二楼的书房门外。

一把水果刀出现在朱正廷手中。

这……这是要干嘛?自己虽然已经不是纯洁无辜的孩子了,但这剧情发展的有点快了吧。

正当他看着手中的刀迷乱之时,门被“哗”地一声打开。

朱正廷马上抬起头。


哇,一个好帅的斯文败类。

没错,正是带着眼镜的周彦辰。


其实早就猜到他就是周府的老爷,但是看到的那一瞬间还是……很心动。

就像《PPAP》第一次带妆彩排,看到周彦辰从化妆镜前站起的那一秒。

就像两个人双手十指相扣距离拉近的一刹那。

就像《Dream》时周彦辰总是带着眼镜来练习,每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刻。


“周……”

“看够了吗?”

“?”

“看够了可以滚了。”


竟然这样和我说话!朱正廷无比委屈,突然反应过来哦对自己现在是在小说剧情的梦里周彦辰是周府的老爷自己只是他带回来的一条狗自己作为狗怎么有资格骂老爷怎么能……

不行!不能忍周彦辰这样和他说话!就算是梦里也不可以!否则给弟弟们(虽然他们并不在梦里)怎么看!

朱正廷再次挺直了腰板准备回敬周彦辰,突然听到周彦辰一声冷笑。

“哟,拿着刀是准备来杀我吗?”

朱正廷被他一问看向自己右手的水果刀。

“这么恨我害你被逐出朱家?”

朱正廷恍然大悟原来都是你干的啊……

“还是恨我让你身败名裂,失去所有朋友?”

周彦辰你小子这么狠??

“还是因为我给你安排的五年监狱生活而想杀我呢?”

“周彦辰你也太不是东西了吧!!”朱正廷心想这比刚刚看的小说还虐心啊,五年的青春多么重要啊,五年之后贾富贵都不用去儿科了好嘛!

对方闻言突然紧紧地攥住了他持刀的右手,对准了自己的左胸。

“可以啊,想杀我可以!朝这里扎!扎下去就一了百了了!你最恨的人马上就从世界上消失!”


朱正廷反而吓懵了,不行不行,梦里也不能杀人啊,更何况是周彦辰。

这个他平时最想见到,最想靠近的人。

他猜想着他狠毒的表情,抬起头望过去。


镜片后那双带着漂亮弧度的双眼,布满了赤红的血丝,暗藏着深沉汹涌如海水般的情感。

咬肌明显地突出来,他紧咬着牙。


怎么他,这么悲伤呢?


朱正廷低下头。

所有的情感都瞬间消失了。

确实,这个梦,没头没尾的,也不知道他之前和周彦辰这个老爷有什么纠葛,就算是周彦辰之前把他害得很惨。可是那也和他……

哎,就是看不了周彦辰这个表情。

心一抽一抽地疼,还能说出什么狠话。


“我是来给你削苹果的。”

“之前不是答应你了吗,喂你吃。”

朱正廷内心感叹,自己好尬啊,又把《PPAP》那点事拿出来说了,他低着头不敢看周老爷,却感觉周老爷放松了攥着他的那只手。


“你怎么知道苹果的事情?”

语气是无比震惊,带着些微的颤抖。

朱正廷又抬起头看向周彦辰。

发现对方的眼睛里像是燃起了一束火焰,他紧盯着自己,满脸的期待。

这……难道是无意间触发了什么回忆的线索?

可是自己说的是当时自我介绍对粉丝说的话呀……

“……就……之前——”

“难道当时我磕到头失明之后照顾我的人是你!”

原来你在梦里也磕坏了头啊周彦辰!

朱正廷只好尬接:“……是……”

“做完手术之后,一直和我十指交握的人是你!不是朱珠霞?”

“是我!”

妹妹谁让你总是扇我巴掌呢,某种程度他俩确实在全民制作人面前都拉手了。

“那个时候自称‘人间仙子’的人,原来是你!”

“那必须是我了!”

这点朱正廷还是可以满怀自信地确认的。


突然朱正廷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拥抱,周彦辰的手臂紧抱着他的腰,把头深埋进他的肩窝。

“我终于找到你了!”

“啊……”

“其实……我早就猜到是你了……所以这次才把你带回来……”

“这样啊……”

“但是我没有办法原谅自己对你的所作所为,我希望你可以杀了我……”

“……这个……”那我也要被法律制裁吧兄弟……

“可是你依然这么善良,像个仙子一样,还愿意喂我吃苹果……”

“……我……对啊,仙子啊……”

“……我、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了……”

朱正廷听到这句,把右手的刀扔到一边,回搂住周彦辰。

紧紧地。


“那你可千万要握紧啊。”


第二天早上,食堂。

周彦辰撩起朱正廷的刘海。

“……昨晚没睡好吗?怎么黑眼圈这么重?”

因为梦里差点杀了你啊,朱正廷有气无力地啃着馒头。

“对了,彦辰。”

“怎么了吗?”

“你以后还是别戴眼镜了。”

“……诶,不是你说好看吗……我还被小鬼他们天天笑。”

仙子送上了他的笑容。

“你戴不戴都好看呀!”



*长得俊*的场合


尤长靖很恨周锐。

因为睡前看了周锐用蓝牙传的小说,导致他今晚没有梦到吃麦当劳。

而是此时此刻这种堪比鬼压床的噩梦。


对的,就是此刻的梦境,他好像是在医院一样的地方,视野里自己浑身上下插满管子,完全不能动。

他联想了下刚刚看的小说。

男主角误会了女主角然后和女主角的妹妹结了婚,女主角悲痛欲绝,后来妹妹一直在给女主角下毒,女主角晕倒发现得了绝症。

刚看到绝症他就直接关了手机,马拉西亚的电视剧都不这么拍了,中国的言情小说还这样写,真的是老套。


结果自己就在梦里得绝症了。

他感觉这个梦真是真实的过分,他发不出声音,就只能静静地躺着,转着眼珠看来看去。

也不知道他剧情里的霸道总裁何时过来看他。

嘛,来也是冷嘲热讽吧。


只见门“哐”被狠狠甩开。

尤长靖扫了一眼就闭上了眼。

紧皱的眉头。

喷火的双眼。

酷帅的外表。

“你在玩苦肉计吼!”

林彦俊的嗓门大的可怕。


哎,自己都快死了,还要在梦里承受林彦俊的聒噪,真是痛苦,尤长靖准备以后吃饭只和周锐坐一起,把他的粉蒸肉全部吃掉。

此刻自己为了保命,还是闭眼装死。


“你别在这里给我装睡!我告诉你!”

我是真的在睡觉,我在做梦啊大哥!

“我不会同情你的!不会给你出一分治病的钱!”

OK,赶快让我在梦里死了,醒来和你算账。

“少给我装可怜!”

紧接着“嘭”的一声,林彦俊好像又甩门出去了。


马上场景转换,白天变成黑夜,窗帘都拉了起来。

尤长靖依然是只有眼珠能活动的梦境主人,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梦还没断。

又听到”哐”的一声。

天哪,赶紧闭上眼。

“你这个人,怎么就学会得病让人来照顾你!”

什么逻辑?

“你这个样子,改名叫尤得病算了!”

可以,林彦俊你当了霸道总裁也是烂梗天王。

“快死了肯定想吃点好的吧?我给你买了——”


买了什么啊!!

尤长靖激动地睁开了眼。

却发现自己的眼前哪里有什么林彦俊和好吃的,自己站在地上,没有了管子,身体的支配权又回归了。

虽然是梦,但这也太神奇了。

但是尤长靖还是想着刚刚林彦俊那半句没说完的话,哇,林彦俊给自己买了什么好吃的啊,好期待。

虽然是在梦里肯定没办法吃到,但是可以醒来和林彦俊说他梦里欠自己一顿饭,林彦俊虽然会因为这种无厘头的原因生气,但最后一定会妥协。


突然身边走来一个穿白大褂的人,朝他指了指眼前的门,“你可以进去见你的捐献者最后一面了,是他把两个肾都捐给了你。”

哦!原来自己站起来是因为做了器官移植哦,这个梦好科学……不对,两个肾??捐完不就死了??这什么逻辑??

尤长靖推开门,看到了那眉眼英气逼人的男人浑身插满管子,躺在那里。


是的,这是个梦。

但是。

但是。


为什么自己会梦到,这个男人为了救自己,献出生命?

尤长靖可以确定的是,自己在这个不科学,不合理的梦里,泪如雨下。


林彦俊看着他皱起眉。

“老天野,我肾都美了,你还不过来和我说几句话?”

尤长靖马上擦掉眼泪,想到原来自己的梦里还有“快死还能讲很多话”的古装剧设定。

但他还是很难过:“……林彦俊,你不要死……”

那标志的酒窝露出来。

“我两个肾都没了,这么可能不死。”

“……可是…………”

“哎,我给你买的吃的你怎么没吃呢?”

“……不要管那些啦,你不要死……”

“难道你不想吃?”

“……当然也想……”

“我给你买的是啊……”

“是什么……”


“林彦俊,你给我买的是什么啊!”

“你怎么知道我给你买了吃的?”

尤长靖听到一声刻意压低的浑厚嗓音,紧接着有人拍着自己的肩膀。

他慢慢睁开眼,睫毛因为湿润粘在一起。原来自己真的哭了。

他用手抹了下脸上的泪水,才发现床边蹲了一个人。

没有梦里那么火爆的声音轻轻说着:“你小声点,我知道你今天唱完没吃夜宵。”

尤长靖看着黑暗中他模糊的轮廓,扁扁嘴:“我做噩梦了……”

感觉自己又要哭了。

林彦俊马上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饿到做噩梦吗?尤长靖你真的越来越厉害了。”

尤长靖想了想,没有回答。突然手被人塞了什么东西进来,塑料包装,捏起来软软的手感。

“我回来的时候去便利店买的,新出的毛巾卷蛋糕,你吃完注意毁尸灭迹哦。”


“……是什么味道的?”

林彦俊的声音带着一些无奈:“抹茶的啦。”



*泊秦淮*的场合


“哇,这个小说《你是我的情劫》……真的,真的写的好好哦!我给你们讲……”

“奋哥,睡啦!睡啦!不要听啦!”

“……哎,真的!”

“我们都睡着了!”


秦奋心中还因为小说最后男女主角最终重逢又找回了被女主角妹妹送走的女儿的大团圆结局而感到激动,无处可以抒发。

突然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了一片草地上。

眼前,韩沐伯正用满溢着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

秦奋感到一阵肉麻,他受不了老韩来这个,俩人都认识多少年了,有话说话,别整这些——用卜凡的话说就是“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奋,谢谢你这么多年没有放弃我——”

“兄弟能不能别这样称呼?”秦奋烦死这一个字的叫法。

然而对方好像完全没有感受到他的嫌弃。

“奋,我知道当初是我错怪了你,都是你的姐姐,让我误以为你不是好人!”

“……我的姐姐?”

秦奋突然感觉,诶诶诶,这一幕,诶,有点熟悉!

这很像《你是我的情劫》最后男女主角重逢的场景啊!

“奋,我明白了,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喔喔喔,这个台词都是一样的啊!

秦奋不禁觉得有点脸红,这么浪漫的大结局他竟然在梦里和老韩重演了一遍,被老韩知道一定要被他骂。

但是看着眼前人的眼神和话语。

秦奋觉得,反正是在自己梦里。

偶尔玛丽苏一下别人也不知道嘛。


他尴尬地咳了两声,走到韩沐伯身边,握住了韩沐伯的手。

回忆着小说最后女主角的台词,回应着对方。

“你也是我的唯一。”

韩沐伯笑起来。


秦奋也笑起来。


他最喜欢看韩沐伯笑,总有人说他们两个长得像,但他觉得韩沐伯笑起来比他好看很多。


“奋,我希望这辈子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也是。”

“那么,你愿意和我重新在一起吗?”

诶诶诶,秦奋有点紧张,这个桥段一模一样,接下来难道是——

他刚要开口,韩沐伯就用右手食指轻轻封住他的唇。

“我给你一个惊喜。”


我去!

还真有这个环节!

这不是把女儿找回来那段剧情吗!

这么说他和韩沐伯在他梦里的还有个孩子??

秦奋突然觉得这个小说自己以后还是别看了。


“奋,还记得我们的儿子,大田田吗?”

秦奋想对自己或者韩沐伯的男儿身跪下道歉,对不起,咱俩在梦里有了个孩子,虽然不知道是谁生的,但还是个儿子。

韩沐伯知道可能会爆炸吧。

但他依然保持着最专业的对戏水准,重复着小说里女主角的台词。

“……记得,难道说——”

韩沐伯的眼底涌上泪水,声音都有些颤抖:“是的,我找到他了,我们的大田田!”

“……真的吗!”

秦奋感叹自己对韩沐伯的脸有多少执念啊,怎么梦里他流泪都这么逼真。

“对,他已经长成一个大孩子了,他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了。”

秦奋开始好奇。

自己和韩沐伯的儿子在这个梦里会是什么样的呢……


突然,他,在自己的梦里,有了非常不详的预感。


只听到韩沐伯说:“奋!你看那边!”


秦奋僵硬地转过身。


只见远远地跑来一个肢体不太协调的傻大个,那熟悉的声音无比清晰。

“奋哥——”

“山不转水转——”

“我们又见面啦——”

“窝起带着窝雨瓶母千的尼那嗦油的烩面!”


“奋哥!”

“奋哥!”

“奋哥,快醒醒,你是不是做噩梦了!”

“……”

“奋哥,你去哪儿啊?”

“去一下周锐寝室。”


-END-


后记:

哎呀 我的妈 写完啦

哈哈哈哈

我这几天沉迷异坤无法自拔 妈呀 大家要给丸子投票


突然听说彦归正传 很可能 be……

之前的瓜不是这样说的啊!!!怎么能这样!周小花的实力不是假的啊!开玩笑吗?今晚都不太敢看了…

土偶的cpf都是自己掏钱拿命在一步步续,突如其来的be也太难过了。一个公司的还好,一年之后又是一家人,不是一个公司的就很难过了……

无论到哪里都要实现梦想啊。


评论(181)
热度(1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科能诗游冰霸 | Powered by LOFTER